fafa

fafa复fafa,fafa何其多~
wb:光影偏僻

【all亮】I LOVE YOU MORE. (4-5)

上一章:

(3-4) 

*OOC预警

*慎入







“我爱你。”












元歌曾经悄悄地表过一次白——好吧,或许不能算是表白。


初中的众多老师中,数学老师是较为特别的。他年轻有活力,简直不符合一个数学老师该有的行事和风格。


初二上册的13.1章,是命题、定理与证明


这实在称得上枯燥乏味——可数学老师他浪漫啊,总能将一道题讲出不同的花样。


“判断某一件事的语句叫做命题,许多命题是由条件和结构两部分组成的。条件是已知事项,结论是由已知事项推出的事项,这样的命题通常可以写成‘如果……,那么……’的形式。用如果开始的部分就是条件,用那么开始的部分就是结论。”年轻的老师颇为无力地棒读。


“现在,我来出一道题,同学们来回答哦。”


同学们打起精神,乐趣来了。


“将‘我爱你’写成刚才说的形式。哪位同学来试试?”


本该争相回答的同学们瞬间无声,安静的古怪。


甚至有小情侣不好意思的互相望了望,又悄悄揣起手。


课堂被一种浪漫的气氛围绕着。


首先打破这宁静的是元歌。


“老师,我觉得应该是,‘如果我爱一个人,那么那个人是你。’”他说这话的时候余光悄悄瞥着诸葛亮,诸葛亮也恰巧与他对视。


“不止一种答案哦,诸葛亮同学,你的答案呢?”老师顺着那余光将目光投向诸葛亮,笑眯眯地问。


班级里开始有人哗然了起来,禁欲冷淡的校草说这样的话的画面,实在令人浮想联翩啊。


“如果那个人是你,那么我爱那个人。”诸葛亮的声音毫无起伏。元歌听见时不禁转头看向他,然后撞入了一双冰蓝色的眼睛里,深陷其中,无法自拔。


“两位同学回答的都很好呢。坐下吧,我们继续下一题……”


开场的题目就像是一个开胃菜,接下来是无尽的佳肴。


老师年轻懂孩子是真的好啊。


同学们开心地想着。




我刚刚算不算表白?


元歌心怦怦跳地想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老师就是这么问的,感觉好浪漫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